01计划官网下载地址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重庆云阳建全抽水蓄能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进水阀设备合同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时间: 2023- 12- 22 信息来源: 王玥 作者: 王思荞 字号:[ ] begin-->重庆云阳建全抽水蓄能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进水阀设备合同签约仪式在蓉举行'#_loginLayer_1654501035022" class="bds_tsina" data-cmd="tsina" style="background-image: url(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api/img/share/icons_0_16.png?v=d754dcc0.png);height: 16px;background-position: 0 -104px;position: absolute;top: 7px;left: 45px;width: 16px;">

12月19日,重庆云阳建全抽水蓄能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进水阀设备合同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贵华、赖真明,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广宇,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鄢志勇、副总经理文树洁出席活动。

云阳建全抽蓄公司董事长何西平与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授权代表正式签订了合同。

签约后,各方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各方将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精诚合作,将云阳建全抽蓄电站打造为优质精品工程和品牌工程,争取电站早日投产发电,助力抽水蓄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项目为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与电建水电开发公司合作的首个抽蓄机组设备采购项目,此次合作为公司后续投入的多个抽蓄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项目合同的签约也也标志着云阳建全抽蓄电站项目建设开发进入又一个新的里程碑,距离首台机组发电目标更进一步。

电建水电开发公司、云阳建全抽蓄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刘开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